close

今天又去了簽唱會,是小豬(羅志祥)的,12點多去結果超多人在那等了,我們12點多才去現場,因為那時候我們還沒吃飯= ="...我們吃完以後就去那裡等小豬,超超超多人的= ="...我們等到兩點,小豬來了!!主持人說了好久,說你們等的是誰?最好聽的歌是誰唱的之類的話,說了很多小豬才出來...

出來唱了"箇中強手"太多人,拍不太到本人= =...他在唱歌時,我有拍但很難拍因為實在太多人了,唱的途中小豬有看過來,然後唱完了主持人就跟小豬聊了專輯的事,之後要開始簽名,我也上去給他簽還有小豬跟我們每個歌迷握手...他簽的是海報,用預購單在活動現場換大型海報...

然後我送他一個東西,我想他看了應該會很尷尬或傻眼吧?因為我送他的東西是我之前去追他的簽名會的合照,我還在信裡和照片後面都寫說"希望你能好好收藏"之類的話,希望真的可以^^...

今天他簽了一千多張海報大概快兩千張了吧!?簽到手酸,中間有幾次休息喝水,早知道就去買一瓶肌樂之類的東西給他= ="...希望他的手可以不要因為簽太多張而受傷= ="...簽到大概4點結束,讓我們拍照之後,趕桃園場的預購簽唱會,我們也回家了^^...我想桃園場的應該會簽到8.9點吧!?(因為中壢場的簽到4點結束,4點多趕去,去到那大概5點5點多吧!?所以我想應該會簽到8.9點吧!?)

PS.愉快的一天,不過好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