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中壢回來,累= ="不過等的值得,哈~^^...今天也跟禹哲說到話了,很開心^^...而且,這次又有合照,希望能洗的出來拉!!^^...今天禹哲唱了第一首歌是:情報,超好聽的,舞也編的很帥,我一直猛拍照= ="...然後唱完了,聊天聊專輯的事,聊完又唱了一首歌唱的是:新歌,也很動聽^^...然後唱完了又聊了專輯跟消費券的事= ="...之後要開始簽名了,我就開始忙東忙西的= ="...後來快到我了,確一直緊張= =...

上台我第一句跟禹哲說的是,我:禹哲.好久不見囉?
                                     禹哲:對啊!!真的好久不見了,最近都忙錄音
                                     我:月底30號我應該會去玫瑰等你喔!!
                                     禹哲:嗯?玫瑰?
                                     我:對啊!!你不是會去玫瑰辦簽名會?
                                     禹哲:哦!!對啊!!嗯!!
                                     我:到時候我在看看能不能出來,到時候見囉!!
                                     禹哲:嗯!!好...

說完這些對話,就跟禹哲合照^^...上台時,有點小插曲= ="...我,不小心摔到我自己的相機= ="...禹哲說:小心阿!!,後來拍照的人說:對不起,不小心把你的相機摔到,我說:沒關係,是我自己勾到,相機摔到桌子底下= ="看到禹哲的腳(有點怪怪的感覺= ="害羞)

然後都好了,我就跟一個朋友去台下等,等的途中又一直猛拍照= ="但都一直被擋住,所以有時拍有時沒拍,到了最後簽完了,讓我們歌迷拍一下照,之後就上車等大掛報,然後就去下一場了...

跟禹哲合照時,主持人說:又有一個可愛的妹妹跟禹哲合照了= ="他還幫我用掛牌...那時候沒按下去,因為沒開好,跟我說,不能壓ㄝ!!我就說:喔!!你沒開好,後來又照一次,照完禹哲說:有嘛?我說:有,幫我們拍照的也說有,就把相機還我了,歌詞本也給我了,最後要下台時,跟禹哲握手就下台等他,就拍照...

真是開心的一天...

PS.我也把之前的合照給他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