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去追星了,之前都一直沒機會去追,今天終於追了,我很少去女藝人的活動,這次為了卓文萱,去了^^...很開心,她也很漂亮又可愛,她一定會是一顆閃亮的=星,她唱了三首歌,第一首應該是唱"愛的城堡"吧?!我忘了= =...唱完了就聊專輯還聊到演唱會的事,在12月5號在台北淡水捷運站第幾號我忘了= ="的出口...

第二首是唱"一句話",她唱這首歌時,我有跟她揮手,她沒回我(可能沒看到吧!!= =")後來唱完了接下來玩一個小遊戲(不算遊戲= =")是看誰叫的最大聲就有機會得到卓文萱代言的東西,我沒上去= ="...我也沒舉手,所以沒上去,找了7位上去叫,要說"卓文萱我超級喜歡你"的話,後來最後那7位都有禮物,只是只有兩個人獲得卓文萱代言的隱形眼鏡吧!?

然後他們7位下台了,在說一下演唱會的事,之後在唱了最後一首歌,最後一首是唱"獨家快樂"還有邀後援會上去伴舞(其實這首獨家快樂是他們幫卓文萱編排的)後來卓文萱他們唱完了,他們3位先下台之後卓文萱在台上聊了一下,等桌子搬好就開始簽名了,後來我還是去買了,我跟朋友合出錢去買,她有兩版,我買性感版的,之後主持人說有一張貼紙還是什麼就能跟卓文萱合照,我沒有= ="...後來我去排隊,等上台之後輪到我時,我問旁邊的人說能屬名嘛?他說不屬名,就想:好吧!!後來我跟卓文萱說:這給你,你要看喔!!他說:好然後等他簽完我跟卓文萱握手,之後下台了(也有簽海報)後來全都簽完了就在台上聊了一下,之後就結束了活動了,去桃園大遠百辦簽唱會,我們也在那等了一會兒,我們就進去一下,出來就去搭公車回家...

ps.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真的好久沒追星了,今天終於去追到了,超開心的^^對了,希望我可以拍出很好的照片,我已經拿去洗了下個月有出去在拿^^...還有洗光碟,希望都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