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爸爸吵架,越吵越兇後來他先打我,我就回他打了下去,他又回我,我又回他,他又打我還打了很多下,我又回他,總之他就是打我打到我哭,我現在耳朵有點聽不到了,有點耳聾我發誓在也不理他了,以後叫我,也不要理他了,敢打我,不想活啦!!靠,他媽的

我怎麼有這種爸爸?還會打小孩的喔!!我會被氣死>///<...真想離家出走,不想待在這種家裡了,看到他很度爛,真想把他踹到外面去...那時候門關起來我又去打開,後來開始吵架,之後就打起來...

其實那時候是媽媽叫我開門的,後來爸爸就問媽媽說門幹嘛打開,後來媽媽說等一下賣音響的人會來,講不聽啊!!他就把門關起來,我說你幹嘛把門關起來,你白癡喔!!你作賊心虛喔!!反正我罵那麼多,後來我就說你不會出去喔!!(很兇的口氣對他說)然後他就說,那你不會出去(也是很兇的口氣回我)然後我就拍工作的桌子起來,就開始吵架,之後他就先動手打人,我就回打他,他又回打我好幾下,之後哥哥下樓勸架,吵到人來了,我就上樓不做工作了,因為氣到不想做...

ps.其實那時候他怕有人會來噴灑濃藥,我就開始罵他,到站起來罵結果就開始被打我也回打他...

好笑的事就是他還用手擋怕被我打,他打我都沒用手擋,他居然用手擋,膽小鬼,哈~爛...我只是轉頭不想給他打,只有一次...他還擋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