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月31日那天做完手工之後,就連續好幾天沒有東西可以做= ="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今天我才打電話去給他說"我們做完了,還不來收喔?"我還問,還有工作嘛?他說沒有了,要準備休息了...
然後剛剛兩點左右,來我們家收東西,把全部的東西收回去,等過年過後在拿來,等到那時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工作= =?(希望是有的,哈~= ="很怕沒有>.<")
剛剛也領了12月的錢,很少= ="5千多= =...本來我是可以全拿的,沒想到我媽也拿= ="...12月那個月幾乎都是我做的,不過還好,跟我媽說我拿3千,哈~^^(開心中...)
不過啊!!現在沒有工作了,會很無聊ㄝ!!= ="要等過年後囉= ="悲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