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在玩線上遊戲,突然間聽到車子發動ㄉ聲音,我就走出房外看我媽是不是下ㄑ樓下,結果不是,是我爸開車我就趕快ㄑ樓下,ㄑ樓下時我就ㄑ前面出ㄑ阻止我爸開車出ㄑ,後來他不聽 硬是開車往前,之後我就不小心八到他ㄉ臉= ="...後來我就拉他ㄉ左邊外套(他還用手搥我抓他ㄉ手),他還是開車往前(我還在拉他外套被拖著走= ="),我就突然拿走我媽車上ㄉ大門遙控,我就開始罵他...罵完我就說,我ㄑ叫媽起來(他就開始倒車)...
然後,我媽被我叫醒時,也有點嚇到ㄅ= =...就說要下ㄑ打我爸(結果還是沒打= =)後來,我爸還是不下來結果...我媽ㄉ左後車燈蓋子ㄅ!!被我爸倒車撞壞一些...我媽叫我爸下車他還是不聽,被我媽唸,我爸還是不下車一直開,開往前時ㄑ撞前面ㄉ水桶(((‵□′))怒唸完後面用罵ㄉ!!最後他終於下車給我媽開回ㄑ放,開回ㄑㄌ!我媽進屋子還是罵一樣ㄉ話,罵完換我跟我媽說剛剛怎麼拉手跟罵ㄉ事...
總之,我爸每次看到一有鑰匙他都會ㄑ開車或騎摩托車╮(﹀_﹀")╭(他都不怕發生事情)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