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ㄌ一直生氣,是我最近沒出ㄑㄉ關係所導致ㄉㄇ?在家裡悶久才會一直生氣ㄇ?還是怎麼樣ㄋ?最近也沒工作做ㄉ關係ㄇ?其實真ㄉ...快發瘋也快發霉ㄌ!!每天都待在家,快受不了ㄌ!!
很想出ㄑ走走透透氣,可是又沒錢...
昨天...就是我媽跟我爸出ㄑ吃東西,回來時買ㄌ那邊ㄉ晚餐回來給我們兄妹吃飯當晚餐,我都已經知道他們回來,我也知道吃飯ㄌ我哥叫我吃飯,我沒回他,之後...我爸竟然叫我"妹妹"吃飯,我就說,我知道ㄌ啦!!一直叫,我又不耳聾(我很大聲ㄉ說)後來,我就下ㄑ我媽就說,你那麼兇幹嘛勒!!我就說我知道ㄌ阿!!還說,後來...我媽說菜在前面,ㄑ裝飯ㄑ那邊吃,我說我要上ㄑ吃,然後...我就拿ㄌ碗筷要裝飯,之後我就把飯鍋開很大力,我媽就說,你乾脆把飯鍋用壞筷子摔壞好ㄌ!!(我當時真想把碗筷往我媽那丟過ㄑ,因為實在聽ㄌ很不舒服)<<<這句話別學= =  (我媽還說ㄌ,唉!!生到那麼兇ㄉ女兒)...筷子要洗時,我媽說沒水,在拿新ㄉ,我說不要...
還有,我把飯裝好ㄌ,拿ㄑ前面裝菜那些,我只是把碗上ㄉ比較大力,我哥就說,把碗用力摔吼,我就說,你夠ㄌ沒?我媽就說,又幹嘛ㄌ!?我們就沒說話,我裝完就拿ㄌ我爸吃ㄉ藥放桌上,用好ㄌ就上來吃(我真ㄉ很氣)
p.s我還是不知道為啥會越來越兇,應該是某種原因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