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好久沒來這寫文章ㄌ,也都一直沒來這寫文章...還有,就是...這裡不能在放照片跟影片ㄌ,因為...一年到ㄌ,等我有錢在ㄑ辦會員在用ㄅ= =...

還有阿!!最近我有看到禹哲在幫新人拍mv,很帥>///<...當時,我還以為禹哲又發片ㄌ,嚇到@@...我超怕禹哲又發片,因為發片我就沒錢可以ㄑ支持他ㄌ> <"(想哭)mv叫"戀愛絕句選"

現在,我都好懶...懶到都不想動,也沒工作ㄌ!!我很想工作賺錢以後可以ㄑ追星,也可以ㄑ逛逛街,但都一直沒工作也沒錢,難找囉!!(超想ㄑ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