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知道怎麼搞ㄉ,老是心不在焉ㄉ= ="...一下想這ㄍ一下又想那ㄍㄉ~"~....到ㄌ下午我就絕ㄉ還好ㄌ^^...因為我和一位阿姨一起做一ㄍ東西,然後他說插不進ㄑ,我說你把插頭用錯邊ㄌ=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我笑到肚子好痛唷!!...ㄎㄎ!!^^
可是下午ㄉ時間也是很漫長,我都絕ㄉ很無聊= ="...一直想回家也想著禹哲^^...其實我昨天ㄑ追星,那一組星是我之前就喜歡ㄉ,但他們沒比禹哲好,禹哲他還會跟我們歌迷握手,但他們是看歌迷來跟我們握手= ="....像我昨天就沒跟他們握到手>"<....我學妹在我後面,他們有五ㄍ其中兩ㄍ跟我學妹握手...而我....沒那麼幸運...都沒握到= ="...而且是他們其中兩位主動伸手跟我學妹握手ㄉ...不過算ㄌ!!沒差,因為我還有可以支持禹哲^^....現在禹哲可說是我最喜歡ㄉ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