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早上在工作ㄉ時候,我把一ㄍ貼好ㄉ貼紙要用橡皮筋綁起來時,我被老闆唸ㄌ一下ˊˋ...她ㄉ口氣有點差...她說"那還要用拉...不用收"這句話....我被她說一聲,我嚇到~"~....還有呀!!她每次只要東西用完ㄌ不要用ㄌ,都往地上丟,害我有時候都被嚇到>"<...
說實在ㄉ,今天早知道就不ㄑ上班ㄌ...老闆今天不知道怎搞ㄉ,突然被她唸ㄌ一下和被罵ˊˋ...我真是無辜阿!!ˊˋ...
還有呀!!今天我問ㄌ老闆一ㄍ工作ㄉ事情,她也罵我一下ˊˋ...她就說我ㄉ頭腦是不會想一下喔!!跟你說過ㄌ還忘記,我想她心裡面應該也有罵我是笨蛋~"~...
我工作那麼少錢,還要我做比較難ㄉ,如果錢多一點,我就會想一想如何怎麼工作,我ㄉ薪資還是一樣ㄉ少ˊˋ...想到錢我就絕ㄉ很奇怪,為什麼我賺ㄉ錢只有6千多....我絕ㄉ很不公平ㄝ!!ˊˋ...我恨死工廠ㄉ老闆ㄌ拉>"<...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