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3點時,有個先生(應該也算主持人吧)他有問問題,後來我被他點到了,我把他的問題都說出來了,我都說對了!!然後是得到貼紙吧!!被前面的人A走了>///<...我也沒跟他要回來= =...就被他走掉了,我朋友還說,算了啦!!= =...想到就氣,啊!!...不過還算開心的,因為我有跟禹哲說到話^^...他們上台時,有演一小段第一集的其中幾段戲,我狂拍照= =...拍到一卷拍完,又放新的一卷上去,拍了18張^^...所以沒去洗,只洗一卷^^...他們玩完就開始簽書了,順序排是:余秉諺,禹哲,小薰,卓文萱,大東,ken...我跟禹哲說:等你發片我们中壢見,禹哲說:嗯!好,謝謝!!就握手了^^...
還有今天又給禹哲6封信跟一個"D"字型項鍊^^...
我也有跟大東說到話喔!!^^...跟大東說:你好!!初次見面,大東就看著我說:恩!!就握手了!!超開心的,還有最後是:ken我也有跟他握手,他有跟我们都說:謝謝!!就握手,我朋友沒跟他握手= =...我覺得有點可惜!!也覺得好笑,因為ken說:謝謝!!手出來要跟他握,我朋友又沒有看到拿了書就下台了= =...希望下次還能見到他們^^...除了禹哲,其他藝人都是第一次見到^^...
PS.期待禹哲的新專輯,還有活動^^...
我現在正在祈禱照片能洗的出來,也能洗光諜,因為想傳上來>///<...一定要洗的出來,不然我後悔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