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4點中壢金石堂有五月天ㄉ阿信在那辦簽書會我很想ㄑ,但我又不知道在哪= =?...我想ㄑ拍照,但又怕相機一直出問題= =...我看我先ㄑ買一台普通ㄉ相機好ㄌ!!等到在有錢ㄉ話,在ㄑ買數位相機好ㄌ!!^^...
怎麼辦拉!!超想ㄑ看阿信本人ㄉ>///<...如果今天我ㄑ看ㄉ話,是第一次看本人^^...因為之前五月天他們有來過中壢辦活動過,不過他們辦ㄉ太晚ㄌ!!所以我才沒ㄑ看他們,這次今天阿信下午4點會來中壢金石堂辦簽書會,我看我這次又要錯過囉!!>///<...
我想沒關係ㄅ!!因為以後應該還是會有機會ㄉ!!^^...不過我還是看禹哲本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