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ㄑ追星ㄌ,追棒棒堂他们今天他们也是一樣遲到= ="...我今天站ㄌ一ㄍ下午好累,棒棒堂他们五點才來= =...他们本來是四點在玫瑰ㄉ,結果遲到一ㄍ小時= =...棒棒堂他们ㄉ粉絲好多,多到嚇死人= =...
他们第一位是威廉第二位是敖犬第三位是阿緯第四位是王子第五位是小煜最後就是小傑ㄌ!!我最後有拿信給小傑,他也收下ㄌ!!真開心^^他们簽到六點多,後來他们離開ㄌ!!接下來是強辯他们,他们不是座褓姆車,他们是座像一般ㄉ廂型車來中壢玫瑰簽名會,他们ㄉ粉絲好少= =...不過我也有買一張給他们簽名^^...他们也有跟我们粉絲握手,還說新年快樂^^...他们簽歌詞本跟海報,我有拿到海報,也給他们簽名ㄌ!!...我有拍他们,希望有洗ㄉ出來= =...因為我那卷有跟小豬合照一張照片,真ㄉ希望有洗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