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ㄑ中壢逛街,順便ㄑ找找看有沒有賣禹哲ㄉ書,我找ㄌ好久才找到^^...我找到時超開心ㄉ^^...所以我也沒ㄑ書局找ㄌ^^...後來直接逛街,我們就一直逛一直逛,逛到超累ㄉ,我們有ㄑ逛賣首飾ㄉ東西就先ㄑ買ㄌ*D*字型ㄉ項鍊,我下次要送禹哲當禮物,我們也有ㄑ夾娃娃,都一直夾不到>///<...後來就放棄回家ㄌ!!>///<...我回家前還買ㄌ禹哲ㄉ小掛報,我把它掛起來ㄌ!!^^
禹哲ㄉ書真ㄉ很好看,我已經看到一半ㄌ,還有一半還沒看,這幾天我會把它看完^^...喜歡禹哲ㄉ粉絲一定要ㄑ買唷!!^^....永遠支持禹哲唷!!^^...
PS.這上面ㄉ圖是我0月13日ㄑ中壢拍ㄉ,這張是他要會褓姆車時,我拍ㄉ,那時候禹哲有看過來這裡,所以我就跟禹哲說*掰掰*...禹哲也跟我說*掰掰*...我超開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