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ㄍ即時通ㄉ好友問我說10/28那天有ㄑ看他們"k one"ㄇ??...我說有呀!!怎ㄌ???...他說那照片記得要給我唷!!...我說喔!!...後來我跟他說他們都不理我,後來他說下次一定會理你ㄉ,後來我跟他說"我絕ㄉ還是禹哲對我們歌迷比較好",他竟然要我選擇!?...我說"要我選擇什麼"...他說"禹哲跟k one"?....後來我問他說"幹麻一定要我選擇呀!!"...他跟我說"我看你比較喜歡禹哲ㄅ!!"我還跟他說"兩ㄍ都喜歡拉"...
其實現在我真ㄉ比較喜歡"禹哲"...因為"禹哲"對我們歌迷都很好,所以我現在當然比較喜歡禹哲囉!!^^...其他ㄉ藝人我都只是純欣賞純喜歡,而"禹哲"ㄋ??...是已經那種到愛上"禹哲"ㄉ境界ㄌ,沒辦法改變...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ㄉ第一偶像還是沒改變,就是"禹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